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2019年体育学院毕业杯足球赛暨足球专选班交流赛顺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90604092013.jpg

         63中午,我院毕业杯足球赛暨足球专选班交流赛在学校田径顺利闭幕。经过11天激烈的角逐,16级专选班获夺得此次比赛冠军,15级和18级专选班分获此次比赛亚、季军,17级专选班荣获优秀奖,社体系李伟峰主任和王翔老师给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合影留念。

        在闭幕式结束后的采访中,15级蒋凯伦学长说: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毕业足球赛,是我们专业班在大学时光里最后一次凑在一起踢比赛,氛围很好,学弟们也特别热情。在以后,希望这样的联赛模式还能一直传承下来,不仅能提高班级凝聚力,还能提高专业水平。在我这里给这个联赛打上满分,也算给我大学足专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简短的几句话,充分的反映了15级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对学弟学妹的祝愿。16级张敏同学表示,合理的赛制可以让他们在实践中进步巨大,希望未来越来越好。17级牟昀泽同学说:“这是学院第一次举办这种正规的专业班之间的比赛,各年级专业班都能得到锻炼,而且可以在互相比拼、互相交流中发现问题,对于足球专业的同学们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盛会。这个比赛非常温暖,为即将毕业的学长们的大学足球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关于比赛安排方面,我希望赛程可以更宽松一点。由于周末要踢联赛,对球员体能有所影响。同时也希望每年都有体院杯,希望体院杯越办越好。”18级罗文轩同学表示比赛很棒,促进各年级专业班之间的感情,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技术,认识到自己和队伍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有利于我们继续发展,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这种机会,得到更多的收获。

         2019年体育学院毕业杯足球赛暨足球专选班交流赛圆满结束,预祝我校足球比赛越办越好,水平越来越高,力争在更高一级的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