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述职会议顺利举行

202261717:00,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述职会议在体育学院综合楼22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分为线上、线下参与人员,线上与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莫江平老师、副院长蒋宏宇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郭晓旺老师、研究生培养办秘书周福建老师;线下与会人员有:研究生辅导员谭师铭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廖华、齐白石艺术学院执行主席李雨恒、2020级研究生班长李志鹏、刘运富;2021级研究生班长金祥屹、唐娣及各班研究生代表,会议主持人由研究生辅导员谭师铭老师担任。

image.png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述职会议

image.png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在场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image.png

执行主席苗妍述职汇报

image.png

副主席扈琬昆述职汇报

image.png

副主席梁沛力述职汇报

image.png

办公室主任文浩平述职汇报

接着,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各自部门构架、部门职责,并对本部门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为在场研会成员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及时对本学年内工作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措施,并对下个学期做出工作展望。各部长与在场的研究生会成员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image.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研会述职大会对学院一学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反思总结,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并得到了研究生辅导员谭老师深刻肯定和寄望。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也将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在接下来的历程中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