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我校乒乓球健将“乒”搏蓉城

11月26日第27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体育学院23级运动训练专业姚耿博(乒乓球健将)奋力拼搏,夺得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赛事旨在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育竞技精神和文化交流,同时为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提供契机,增强大学生对体育的认识和理解,形成积极向上、全民参与的校园体育氛围。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为最高水平的大学生比赛,这一组别的参赛选手不乏参加过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以及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全运会的运动员。来自19所大学的1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8fe20fd7bf574932b7203fb242ba89a1.png


(一审:袁毅;二审:唐海军;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