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展开2018级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体育学院展开2018级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文:舒颜开  图:王茜

 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教育实践教学工作,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及时反馈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实践教学质量提升,按照体育学院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安排部署,对校内外实习中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集中教育实习、集中专业实习开展检查,各相关系部自行组织对专业分散实习、教育分散实习进行追踪检查,学院领导及各系部主任近期对各实习队开展了系列检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良明博士、科研副院长蔡建光教授带队,组成了由体育教育系主任舒颜开教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王茜副教授、带队指导老师王雪峰一行五人于,赴长铁一中实习队进行了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及各系部主任认真听取了各实习队的公开课和教育实习中期汇报,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听课、抽查实习手册等形式开展检查工作,就实习单位及校外指导教师反馈意见、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式以及学生在实习单位实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及困难作出了解答和处理。学院领导强调,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要以教为本,实践育人,要求实习队员在实习过程中完成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为将来进入教育行业打好基础,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自己,收获丰富又充实的实践教学及实习生活经验。希望大家可以延续实习单位优秀指导老师们的优良作风,心怀感恩之情,珍惜每次实习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履行实习岗位职责,加强学风建设,为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科发展添一份力量!最后,院领导要同学们实习期间不要放松考研复习,力争考出优异成绩。

image.png

图一长沙铁路第一中学排球垫球教学公开课(陈灿)

image.png

图二 学院领导和学生评课以及互动座谈交流教学效果

image.png

                                                     图三学院领导和实习单位指导老师以及学生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