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守安于心、践安于行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守安于心、践安于行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12月1日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带队与各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们一同前往学生宿舍开展下寝工作。主要对学生思想动态、宿舍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逐一摸底排查。

image.png

下寝期间,带队领导详细检查了宿舍安全设施,组织了对大功率电器进行的重点检查敬龙军院长强调了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着重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安全防范意识。

image.png

除检查寝室卫生、安全工作外,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一行人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同学进行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他们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积极解决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方面的合理诉求

image.png

最后,学院领导进一步强调冬季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要求做到任何漏洞不放过,任何盲点不遗漏,任何隐患都不留,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image.png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采取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定期走访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形式,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学院也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宿舍的安全检查管理,努力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