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展教师风采 促课堂发展 ——记体育学院教学公开课活动

展教师风采 促课堂发展

——记体育学院教学公开课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353”战略,打造一支高水平教学团队,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打造“政治强、占位高、视野宽、五术精”的金师,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体育学院于2022年1024-11月1日组织开展以围绕“金师·明德”为主题的公开课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2位老师报名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教师们精心准备,教学环节中能深度研究学情状况,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手段,紧扣教学目标,围绕教学重难点推进,巧妙地把思政育人元素融于课堂教学中,课堂师生互动积极,学生的主体作用充分彰显,全方位展示了体育学院教师课堂教学风采全面提升了课堂教学质量。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公开课活动组织开展既是学院落实人才培养、强化体育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也为广大教师展示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能力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