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动员会

体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动员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推进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3月14日,体育学院在体育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 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动员会。副院长李良明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良明主持。

image.png

李良明对本次大赛的目的、背景、进程和时间安排、参赛对象、竞赛形式和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解读。随后,他就“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落实进行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教师们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参与,瞄准目标,全力以赴,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参赛教师备赛的保障和支持工作,获奖团队将给予一定奖励。

与会教师就“课程思政”教学方面及大赛相关经验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据悉,本次湖南省“课程思政”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在线盲评)和决赛(现场评审)由竞赛组委会组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