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书写青春新篇章”

“青春献礼二十大,书写青春新篇章”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连日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二十余个班级结合专业特色班级实际,以不同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并邀请领导、专业课教师、高年级党员担任点评嘉宾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image.pngimage.png

2021级体育教育三、四班班会“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班上同学围绕参加二届湖南大学生运动会的训练比赛经历进行热烈交流讨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体育强国添砖加瓦!在场同学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矢志不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砥砺再奋斗。

image.png

2022级运动训练新生班级歌声、技能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开展“畅谈二十大,成就更好自我”主题活动。班主任唐亚阳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同学们讲授了一场信息量丰富的专题学习课。勉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上奋力奔跑,拼搏突破,用体育唤醒时代脉搏,点亮激情与梦想,将爱国情、强国志融入到报国行动中,努力成为有思想、传递正能量、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image.png

其他班级依次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将科大体育精神发扬光大!

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班级的主题班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理论学习于多彩活动中,效果突出。学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被动灌输”为“主动吸收”,融合专业特色,让广大青年同学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中强化学习效果,切实增进对党的认同感,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