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奥运冠军龙清泉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工作

传承体育精神,展示体院风采

——奥运冠军龙清泉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工作

11月11日,时值我校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之际,奥运冠军龙清泉先生应邀出席秋运会开幕式并进行体教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院长敬龙军教授及全院师生员工出席。

image.png

从湖南乡村走进奥运赛场,经历受伤、蛰伏、积累、重生四个阶段。在2016年以307公斤的成绩斩获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在师生互动期间,龙清泉先生为大家讲述了他的成长经历、运动生涯,提出作为一名体育人要有作为一名体育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image.png

image.png

龙清泉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锻练良好的体魄,激励新时代体育人更要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龙清泉先生高度肯定了我院在体育事业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再创新辉煌。


image.png

本次奥运冠军进校园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在体育事业上奋发进取的决心和信心,正如龙清泉先生和每一个体育人的期望那样:中国体育事业一定会开创新的篇章,迎来新的辉煌。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