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湖南省2022年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正式开班

7月7日,湖南省2022年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体育楼223会议室顺利召开。湖南省校园足球办主任李泽群,湖南科技大学廖湘岳副校长、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全省各州市的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参加,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主持。

image.png

仪式伊始,体育学院敬龙军院长发表致辞,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各位骨干教师对我校当前各类体育硬件设施水平、学科建设、专业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介绍。


image.png

随后,省校园足球办主任李泽群教授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湖南科技大学近年来在体育专业发展中的瞩目成绩,强调湖南科技大学紧跟国家体育战略,不仅仅只局限于高校自身发展修炼,在各项利国惠民的群众体育、校园体育建设方面,尤其是为全省乃至全国的青少年足球运动作出了卓越贡献。

image.png

最后,廖湘岳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表示足球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深受群众喜爱的运动,强调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鼓励全体学员积极参与,教员认真负责,一定能够打造出一支师德高尚、懂足球、善管理、有专长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队伍,为推动我省青少年足球全面深入持续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image.png

本次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骨干教师培训目的在于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提高足球发展水平,扎实推进湖南省校园足球的组织能力和师资队伍水平发展。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为了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精心筹备场地设施和器材,合理规划课程安排和教学内容,预先准备后勤补给和应急药品。以一流的服务态度和一流的专业水平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骨干教师展现出湖南科技大学的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