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动态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赴湘潭市三中实习队中期检查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赴湘潭市三中实习队中期检查

    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为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做好体育教学工作,提高学校体育教学质量,因此开展了“实习队中期检查”为了迎接中期检查,我们三中实习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image.png

    实践出真知,想要上好一堂课必须经过实践练习,为此我们实习队内部开展了公开课试讲,由实习老师文依主讲的排球课。

image.png

公开课前磨课

    我们实习队对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对课中优秀的地方我们借鉴学习,又同时对课堂提出各自的观点,例如准备活动中可以加音乐让课堂氛围更活跃,游戏时间延长等......让公开课的教学更加完善,提升课堂质量

image.png

公开课前集体评课

    11月18日上午10点,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蒋宏宇院长,袁毅主任莅临湘潭市三中学校进行实习检查。

image.png

   首先院领导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开展了座谈会,实习队长对实习生活进行了实习工作汇报,院领导检查了实习手册等相关实习材料。

   蒋宏宇院长对我们教育实习提出表扬,对三中学校提供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并提出2022年,湖南科技大学将招收运动训练学专业学生,铁人三项运动项目的开展,即将进入为申请体育博士点而奋斗的历史新阶段。三中校长肯定了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的实习生的实习成绩,并对我们湖南科技大学表示美好祝愿。

image.png

座谈会

   上午10点30分,文依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节公开课——排球正面双手垫球。蒋宏宇院长、袁毅主任、程建主任、施主任、体育教师和各实习生共同听课。

image.png

image.png

公开课听课

image.png

公开课评课

     感谢湘潭市第三中学为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三中实习队提供实习的平台,感谢三中体育组的教师对我们实习生的指导,感谢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领导及老师对我们实习的指导与生活关心,通过这次中期检查的公开课,让我们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意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白还要继续学习,努力奋斗,使自身专业技能更扎实,教学更专业 ,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