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资讯

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会圆满结束

f799b78d9919440e95efd0bf3ea196b1.jpg

d3e31f60aaef46eab6cfdc536cb45263.jpg



经过三天的激烈的比赛,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运动会圆满闭幕,闭幕式1019日上午1100举行,由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友金教授主持,莅临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教授,副校长胡石其教授刘友金教授廖湘岳教授,还有党办校办学工处校团委体育学院党委教务处工会各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各教学院党委副书记。

首先,由工会副主席刘婕宣布获得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名单。其次,由运动会总裁判长敬龙军教授宣读比赛成绩。颁奖结束后,副校长胡石其教授致闭幕词,胡石其教授希望我们可以,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们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并且将这种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在鲜花和掌声中,2019年湖南科技大学秋季运动会正式落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飒爽的秋风依旧吹不散我们的热情,这不仅是一场运动会,更是我们团结和力量的见证,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科大学子将团结一心,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为我们的校园增添更辉煌灿烂的一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