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资讯

湖南科技大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科技大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解雨欣、刘祉娴  摄影:龙梦祺

12月24日下午14:00,湖南科技大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俱乐部隆重举行。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鲁义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副校长、校庆工作总指挥胡石其教授,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校友办、保卫处、工会、团委、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文艺汇演活动全体指导老师与工作人员、全体演职人员、全体志愿者。

“思源志远,聚力奋进”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观看湖南科技大学办学七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源纪录片。校团委书记马缤辉首先做工作总结,他介绍了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的主要工作,包括校庆志愿者的筛选与培训、文艺汇演活动的筹备与组织,以及工作展开的做法和校庆工作的特色。接着,戴树根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暨文艺汇演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鼓舞全校师生,以本次校庆为一个新起点,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获奖人员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获得“杰出演员”荣誉称号的彭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感谢母校和教师带给她的成长。最后,副校长胡石其代表学校向为校庆做出贡献的各位领导、工作人员、演职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我校下一个校庆再创新高。

   “思源志远,聚力奋进”我相信,只要我们科大人不懈努力,以后的80校庆,90校庆,我们定能在世人面前展现一个更新、更强、更好的大学面貌。让我们从现在做起,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我们美好的愿望努力奋斗!

ca8ff1d6cd8447fd80081dbe14c76025.png

9e1037b5644f4361bfb9e8339c5ab854.png

7eebfa0aea3a4063b05b598f0b59778b.png

0757e560c58b4c16bfb90fa11fa5baf8.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