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资讯

敬龙军院长率队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学分制改革

敬龙军院长率队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学分制改革

f2141ba15c2c4ca1a9d0cb538e3a867a.png



为了落实湖南科技大学推进学分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0年7月3日上午,我院敬龙军院长、李良明副院长、唐海军副院长、运动竞赛主任张铁雄、体育教育系舒颜开主任和袁毅副主任,以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王茜主任和刘爱军副主任一行前往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汤长发院长、党委书记李明辉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花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及学分制改革等工作情况,郭献中副院长就高水平运动队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会谈中,双方还就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方面工作展开了积极交流,并表达了未来将在上述方面寻求和开展合作的初步意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