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资讯

湘潭市万达太极健身气功队来我校交流指导

湘潭市万达太极健身气功队来我校交流指导

/体育学院 /郭迎福

2020912日,第四个世界健身气功日系列活动在全球火热开启。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湖南科技大学第一体育馆热闹非凡,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应我校健身气功团队邀请,由健身气功国家一级裁判员王丽老师指导的湘潭市万达太极健身气功队来我校交流指导健身气功。

本次健身气功交流活动有科大教职工代表队、万达太极健身气功队、科大学生代表队三支队伍参加,分别表演了太极功夫扇、八段锦、五禽戏、太极拳和武当太极剑,最后三支队伍共同表演了八段锦,整场交流活动紧凑有序,参演人员精神饱满,步伐轻盈,动作舒缓自如,整套功法如行云流水,意随形动、形随意行,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独特魅力。

学校工会副主席刘婕观看了三支队伍的精彩表演后,表示今后要在全校教职员工及家属中积极推广健身气功,让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本次由学校工会指导、体育学院承办的健身气功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健身气功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为校内外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健身气功练习,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在我校蓬勃发展。

ae9e916366fe47dc9807f396f3a2d1c8.jpg

84f4e27806c0469eb0f13d76c17e680e.jpg

728642e53c3943ebb6b01e02f868320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