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资讯

[喜报]李燕同学荣获湖南省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喜报]李燕同学荣获湖南省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10月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湖南衡阳师范学院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9级健美操专业班的李燕同学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面向全省各本科高校全日制在校大三、大四师范生,参赛科目覆盖各个阶段相关学科,通过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教学板书五种内容,对参赛选手教师教育专业技能、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师范生就业竞争力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李燕同学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提供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此次竞赛前,指导老师王茜、副院长李良明都给予了选手细致的专业建议和充满创新性的技能辅导,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鼓励,为选手勇创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的从业技能培养培训工作,将从业技能培养纳入到学生培养的全过程,落实到相关教学环节。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