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资讯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羽毛球联赛中再次夺冠

编辑:文/解雨欣 图/龙梦祺

10月25日,为期两周的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在第三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和院分工会主席梁宏军的带领下,凭借娴熟的个人技术和完美的配合,以团体总分第一再次获得冠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图片1.jpg

“好,好球!”“太棒了!” 比赛期间场馆内热闹非凡,激烈扣杀、巧破千斤,只见白色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各参赛老师精神抖擞,你争我夺,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场下精彩不断。

9d5677e017c942bcbe0c420264c8ab34.jpg

IMG_0997A_副本.jpg

       作为赛事承办方,我院还派出羽毛球专项的学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他们不仅分工明确、尽职尽责,还执法严明、公平公正,表现出的精湛业务水平和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办单位和参赛单位一致赞誉。

41130c04f52d449c8660692a9b701478.jpg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利用专业特长积极配合学校办好各种体育赛事,为建设“美丽体院、和谐体院、实力体院、幸福体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