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资讯

激情碰撞,共同奋进

激情碰撞,共同奋进

——我院气排球比赛完美落幕

1120日晚七点,体育学院第一届三大球联赛气排球比赛在南校气排球馆拉开帷幕。赛前,体育学院李明良副院长进行了比赛致辞,梁宏军副书记宣布比赛开始!随着开赛一阵热掌,首先进行了一场表演赛,随后比赛正式开始了!

图片1.png

  本次气排球比赛采取积分制和淘汰制规则,赛程三天。

与球共舞,垫起时代新未来;晴空一鹤白云上,鹊来体院神飞扬。无论是在同年级之间比赛,还是年级之间比赛,都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范。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比赛逐渐进入高潮,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灵活的身姿,在他们的全力之下,不仅为班级争得荣誉,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冲击,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

图片2.png

 此次比赛中,气排球裁判员们更是显示出了他们的专业气质,哨声清晰有力,有条不紊的进行,使我们的气排球比赛既专业又有势。

用小组积分赛决出前八强。在众人的期待之下,本周六,采用淘汰赛决出前三,学长学姐们最终略胜一筹。

图片6.png

比赛最终落下帷幕,在这场比赛之中,无论是运动员,裁判员还是工作人员都是这场完美比赛中重要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最后,裁判员与老师的合影显得格外的亲切,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无不表现出本次比赛举行得非常胜利,令人难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