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资讯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13日,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体育楼223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院长敬龙军、副院长李良明、副书记梁宏军,以及部分师生代表、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蒋宏宇主持



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致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并指出2020级研究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上对研究生提出的要求为奋斗目标,并对大家提出了立世之本,始于立志”“成才之路,恒于求知”“卓越之道,创新实践”“立人之本,修身立德四点期许

敬龙军院长就体育学研究生如何圆满完成学业,对2020级新生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培养自己的研究能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明确自己目标,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珍惜时间,坚定信心,鼓足勇气,争取迈进更高学府,真正做一个爱国爱党爱人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践行者。

舒颜开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希望2020级新生们在研究生期间做三件事:大道之学、真挚之情、强健之体,读三本书:有字之书、无字之书、心灵之书,修三种德:诚以待人、毅以处事、业以报国。老生代表2019级研究生袁旭洋、新生代表2020级研究生吴自强分别在会上发言

据悉,体育学院今年共招收硕士研究生65人,其中学术型研究生18人,全日制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7人,非全日制体育硕士20人。



图:龙梦祺 李崇兵

图文编辑:龙梦祺

责任编辑:谭师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