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运动竞赛» 赛事快递

我校“新青年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我校“新青年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编辑:文/解雨欣 图/欧依宇

525日,我校“新青年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在第一体育馆胜利闭幕。本次篮球赛是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团委、体育学院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而举办,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潇湘学院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体育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image.png

image.png

闭幕式开始前,体育学院男女篮球队分别与非体育专业的第一名进行了表演赛,整个表演赛气氛融洽、精彩纷呈。虽然是表演赛,但是比赛双方都是全身心投入,双方你来我往,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完美配合,用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取得了阵阵掌声。陈佩翔一记漂亮的扣篮,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image.png

表演赛后,体育学院副院长李良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通过举办此次赛事,篮球队员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得以充分展示,集体主义荣誉感进一步增强,顽强拼搏的意志品格也得到锤炼。他们以全力以赴的态度、敢打敢拼的勇气、精诚团结的品质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希望他们在学习中永葆激情、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