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我院在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院在湖南省第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成绩喜人,共有四位教师入围决赛,斩获一等奖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陆军老师的《篮球进攻基础配合—传切配合》荣获本科公共课组一等奖,唐宁潇老师的《运动生理学—力量素质》荣获专业理论组二等奖,汪雯老师的《游泳—蛙泳完整配合 》荣获本科公共课组三等奖,王培文老师的《排球运动技能》荣获专业术科组三等奖

image.png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8所高校选送153件作品参赛我院参赛教师在比赛阶段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体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近年来,为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体育学院院一直本着“以赛促教”的宗旨,坚持常态化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此次教学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不仅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创新为更好地推进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