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体育学院召开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推进会

体育学院召开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推进会

8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斌梁主持,敬龙军、李忆湘张铁雄李良明蒋宏宇蔡建光唐海军梁宏军舒颜开袁毅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院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体育教育专业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撰写要求,并就“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分解了撰写任务和明确责任到人。此次一流专业申报由舒颜开教授担任专业负责人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议强调要组织好一流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充分认识申报材料的重要性,深入挖掘专业内涵,凝练专业特色。要紧扣一流专业的建设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已成功立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材料;反复修改打磨,精心凝练材料,彰显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特色和品牌;全力以赴,争取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中获得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