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相聚科大体院,共逐青春梦想——运动训练专业学习训练动员会

相聚科大体院,共逐青春梦想——运动训练专业学习训练动员会

2月24日13点,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22运动训练专业同学第一次学习训练动员会在体育馆大教室举行。运动训练系主任王茜老师以及大球教研室主任陈颖刚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颖刚老师向参与本次会议的所有同学们阐述了运训专业分班的特殊性,重点说明了小球班和体能班的未来规划,并对上学期专业分布不合理进行了调节(小球班跟体能班是由多种不同的专业组合而成的) 陈颖刚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并对本科生寄予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心怀理想,脚踏实地;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陈颖刚老师强调,运训专业每周必须出席三次早操六点半开始进行一个小时早上训练七点半下早操,保持一名体育人应有的身体素质,并要求其他普修专业科目不挂科,不能单纯依靠自己的专业优秀。

image.png

其次,王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条件、专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在读本科生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深度的剖析。王茜老师强调,在平时训练过程中,学习也不能落下,尤其是英语。王茜老师以自己为例:她以前也不太擅长英语,是通过自己努力学习从而提升上来的。老师说只要肯努力,世上无难事。王茜老师说可以带领我们学习英语,积极动员有考研意向和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并给我们定下了每天学习的任务。希望各班班长积极带领同学们学习,要求班长起带头作用。

image.png

会议接近尾声,年级长宋汶轩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可以调动积极性,尊重老师、认真对待课程、维持好课堂纪律,随后找出了上学期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召开对我院学生教育工作开展具有推动作用,调动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发展、完善运动训练专业起到了指导性意义。相信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运动训练专业会不断进取。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