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体院展风采,献礼二十大

体院展风采,献礼二十大

11月3日晚,第二十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南校俱乐部顺利举行本次才艺大赛由校团委承办,“艺心向湖科,献礼二十大”为主题体育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历经层层选拔,以一个作品和两个节目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并获奖。

个人才艺赛22体育教育八班孙宇辰以“筑梦新时代谱就新华章为主题进行了一场慷慨激昂、淋漓尽致的演讲,向观众生动展现了党在历史征程中的伟大奋斗形象描绘了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image.png

集体赛方面,体育学院更是大放异彩。融合了健美操武术舞蹈三种表演形式节目《炫舞青春》,将柔美的舞蹈,阳刚的武术和活泼生动的健美操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的青春活力,让全场观众赞叹不已,掌声四起。最终该节目荣获学习集体项目比赛二等奖。

image.png


最后出场的舞龙舞狮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龙狮队队员们凭借完美的配合和高难度的技术动作表演一举夺魁,荣获并蝉联四届一等奖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中华民族精神的长盛不衰

image.png

作为龙狮表演的一员,邹静静同学深感荣幸,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样一个能够展现自我的平台,非常感谢老师对我们节目的指导和帮助,能够为学院争取荣誉,也让我和我的队员们倍感光荣和自豪。

image.png

此届新生才艺大赛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舞台,彰显了我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全面渲染“以文化人”的校园氛围。体育学院在本次大赛中拼搏进取,积极响应了体育学院以德树人、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也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体育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