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本科审核预评估专家郑高峰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9月20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郑高峰教授到我院走访座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及教师代表王鹏教授、李理副教授参会。

e7d1e805628a4bda9da9f5f48132ed14.png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教授从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优势、社会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认可,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五个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郑教授在了解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后,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与参会人员就目前办学和教学过程遇到困难和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31b245d9693241a692bee2c820eb0e02.png

学院将以本次预评估访谈为契机,加强学院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一审:肖娟宜;二审:李良明;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