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与湘潭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深度交流 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湘潭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就体育高水平运动员输送、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我院敬龙军院长、李良明副院长、唐海军副院长;湘潭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王锦兵副校长,体育组组长李娟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敬龙军院长表示,我院自开展教育改革以来,开设了许多实践性课程,力求能使课堂知识与中小学体育课程需求成功对接,使学生能学以致用。希望在湘潭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建立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了解当下的中小学体育课程标准的建设与实施,促使学生们更加有针对性的学习,为日后走向中小学体育教师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在校学生搭建一个可以长期实践学习的合作平台。双方合作既有利于湘潭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向我院输送高水平体育人才,又有利于我院在体育教师培养从理论走向实践奠定基础。

2997bc7e68e941458f7833b509b265b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