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第六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第六届教师课堂教学

竞赛决赛

来源:教务办


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9日,第六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立功楼举行。我院敬龙军院长、刘刚老师代表体育学院分别参加了学校理科组、潇湘学院理科组的决赛。

此次决赛为函评和现场授课两个环节。函评阶段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PPT进行网上评审。现场授课要求参赛教师从提交的10个节段的教学课件中随机抽签确定参赛内容并进行现场授课,每位参赛教师授课时间为15分钟。

f36539046c644ae7ad4ef93e59d87e35.png

敬龙军院长从运动负荷量与负荷强度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运动训练学中《运动负荷》的相关内容。

 740a25a006d347c88474cbc8741bca8e.png

刘刚老师则从中国传统健身功法、运动风险、现代运动处方的发展等方面将《运动处方的起源与发展》娓娓道来。

据悉,根据函评和现场授课两个环节的得分综合,本次比赛一共评出一等奖9人,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