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潇湘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举行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帮助新生迅速融入专业学习,9月17日,潇湘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在训练馆大教室举行了新生介绍会。潇湘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3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体育教育系副系主任杨骐玮主讲。

80c56d4eaf0a4bc79610911826ce39f3.png

杨骐玮首先对刚加入体育教育专业的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随后,为新生简要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重点阐述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优势、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并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一专多能、厚基础、强应用”的合格体育教师。

820017578913420288c081fd13389efd.png

本次专业介绍会对新生尽快融于大学生活,提高专业认同感,确定学习目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一审:肖娟宜;二审:李良明;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