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相互学习同促进 加强合作谋发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相互学习同促进 加强合作谋发展——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我院考察交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16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惠新一行6人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敬龙军,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副院长李良明,体育教育系系主任舒颜开,运动训练系主任王茜、系副系主任陈颖刚,武艺教研室主任刘爱军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针对体育类专业建设发展于体育楼306会议室召开了考察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李良明首先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到访的领导、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周惠新介绍了其所在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我院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双方围绕师范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运动训练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image.png

   最后,敬龙军表示希望通过两校的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他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联系,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在互学互鉴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两校专业建设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提升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育人模式、探索深度合作等提供了有效途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