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6584932facb241769d51461cdca64224.jpg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1112日下午,在体育学院307会议室,院党委书记胡斌教授组织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了体育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首先,对校党委班子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然后班子成员开展了在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进行了自我剖析;学习“改作风、勇当,带真抓实干专题学习学习资料;最后,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总结讲话,他强调1、改作风,带头调查研究根源,2、勇担当,认真对照党章找差距,3、带真抓干,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发展,4、五化建设要对标对表加强改进,特别是会议记录,我们将定期检查,确保五化建设验收合格,5、一至周五严禁喝酒。通过这次活动领导们逐个对照党章党规差距,深剖析自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效促进了学院项工作开展改革风气更正了,班子更团结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