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体育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学习

973a36aa61af440aa8d4c7989aaacb05.png

3e9d08a99258479b96223edf10409eaa.png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院党委理论学习组于2019年10月22日,在体育学院30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参与人员:党委委员、院领导,李忆湘、舒颜开、周元超、唐宁潇、谷旭辉、胡欣、谢昊霖、刘爱军。

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是:“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和关于在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

本次集体学习由副院长李良明同志作中心发言。

院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传达了昨天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发言;宣布了学院干部调整结果并和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