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忆光辉革命岁月,思红色体育未来

忆光辉革命岁月,思红色体育未来

202276日上午,为学习红色思想,发扬红色体育精神,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青春在路上暑期科技服务运动健康教育实践团队赴湘潭县开展全民健身宣讲活动,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带领暑期科技服务团队的党员来到位于湘潭县乌石镇的彭德怀同志故居。

7605f1db764e4da1a3bbe545b53f7cf3.png

图为实践队成员深情瞻仰彭德怀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

首先,团队成员深情瞻仰彭德怀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随后在学院党委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彭德怀同志故居以及彭德怀同志墓,参观过程中,众人认真聆听解说员介绍,仔细观看展馆内珍贵的照片和文物资料,边看边学习革命前辈的伟大事迹,感受伟人风采,将伟大革命精神牢记心中。

6faef0fb065e491395a31af3ad63ce3f.png

图为莫江平老师给实践队成员讲解前辈的伟大事迹

参观期间,团队成员们看着一张张的红色图片,听着一个个红色故事,全体成员情绪高昂,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百折不挠,一心为民,深受红色文化的鼓舞。最后,在广场上由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带领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团队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信念,宣誓声铿锵有力,再次坚定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b984f19df7604d7d8fd7e6b0b57003de.png

图为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带领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团队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团队成员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奋斗历史,将红色文化同体育有机融合,传承与弘扬红色体育精神,在全民健身宣讲实践活动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发扬光荣的革命优良传统,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体育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去,激励广大学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