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袁浩、宋潘、张雨帆 图/段志鹏、肖莉莉


4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体育学院训练馆大教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副院长唐海军出席,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干部谭赛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胡书记对本期培训班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了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他从“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3个方面,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审视自身入党动机,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不断筑牢信仰之基,着力提高综合素质的实际行动,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图片2.png

唐院长对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纪律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培训学员应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管理规定;自觉端正学习态度,找准思想站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3.png

仪式结束后,莫书记向积极分子授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叮嘱同学们党校是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的熔炉,要求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许多学员听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用耐心、恒心和毅力不断完善自己,用党的纪律准则去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图片4.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