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以学促干建新功 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

7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楼306会议室举行“以学促干建新功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姚京成主持。

edbfd8b413da423c88c16f9621533f39.png

莫江平、蒋宏宇、唐海军分别领学:《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规律性认识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著作选读》《沈晓明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魂》《沈晓明: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指导推进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学习材料。蔡建光作了中心发言。

姚京成强调,将以学铸魂,以学促干,提升理论修养与实践能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一审:蒋本桂,二审:莫江平,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