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应邀来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2日晚上,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应邀来我院上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主持:院党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全院师生党员70多人参加听课,体育学院223会议室座无虚席,甚至有的站着听了2个小时多的党课。王委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报告旁征博引、紧扣主题,体现灵魂,启发思维、鼓舞干劲,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帮助。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集中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学校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将我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推向高潮。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