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10月7日上午,我院在223会议室召开学院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斌梁主持,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院办、教务办、学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廖双红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人日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8篇评论》等文章和评论 ,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接着又学习了《湖南科技大学章程》、《2017年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以及《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主题踊跃发言,深入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做好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委书记胡斌梁和院长敬龙军从不同的角度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