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第四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120教室召开第四届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王卫军、组织部部长向大顺出席,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以及61名正式党员和2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双红主持。
   
    胡书记向大会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第三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党建、科研、学科建设、教学教育、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四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最主要的问题,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四届党委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指出,只要学院广大党员师生坚守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的信念,有全力以赴、顾全大局的执着精神,就一定能在前进的道路上攻坚克难,铸就体育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校党委委员王卫军同志发表讲话,对学院党委上一届班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委换届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理解校党委的组织意图,站在有利于学院发展的角度,选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
   
    根据学校的有关要求,严格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方法,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刘伟、刘刚、何树桃、周亮、胡斌梁、唐海军、廖双红等7位同志当选为体育学院第四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通过选举,胡斌梁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廖双红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