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4
23下午,我院在体育楼22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习近平: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思想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胡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警觉、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把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抓在手里,占据思想、宣传、网络三大阵地,严把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要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宣传中央重大工作部署,坚定宣传中央关于形势的重大分析判断,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