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10月)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从党的领袖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担当实干中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专题学习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从深学细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学院2022年10月4日(星期)体育楼3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从党的领袖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担当实干中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全体成员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认真体悟习近平同志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围绕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切实从党的领袖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担当实干中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