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3月)

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务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干部队伍建设素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月29日进行集中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务实基层党建,筑牢战略堡垒、为全面实施“353”战略,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image.png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务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干部队伍建设素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的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国家情怀,永远高尚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加强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思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