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9月)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合力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 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专题学习

9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楼306会议室举行“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合力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主持。

cc59dbb1394b4e00a251dcf2b6b5f6c7.png

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副院长李良明、唐海军,分别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

副院长蒋宏宇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作“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合力 鼎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发言,指出要在百年党史理论中汲取“政治营养”,大力弘扬党的新时代奋斗精神;在履践新发展行动中勇担“时代使命”,面对“新要求”创出“新举措”;学院与师生共进步,在新时代大考中交出学院的“优异答卷”。

胡斌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湖南省大运会的申报、本科生推免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发展的整体规划中去,砥砺奋进、笃行不怠,深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