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专题集中学习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专题集中学习

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楼306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姚京成主持。

2d61bfa6ae584bf7b8a5dabd96a858be.png

院长敬龙军、副院长李良明分别领学《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姚京成传达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对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聚焦重点任务,二是聚焦特色建设,三是聚焦立德树人,四是聚焦班子建设。姚京成并作主题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创伟业,奋勇前进新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重点目标任务上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谱写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