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以学正风 守清廉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集中学习

6月2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以学正风 守清廉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专题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姚京成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在全校上下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9d2be0fd7dd249d3a7d48658f8e28b62.png


姚京成指出,要准确把握“以学正风”的时代内涵,抓实学院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在系统谋划、开门办学、开拓创新和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学深学透党的创新理论、紧扣以学正风的核心内涵、注重抓好调查研究、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上下功夫,经常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实抓好作风建设,让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成为全院上下的普遍自觉。

本次学习主题是“以学正风守清廉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刘刚领学:《省委省政府举办专题培训班  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贯穿于高质量发展始终》专职组织员蒋本桂作了中心发言。

(一审:蒋本桂,二审:莫江平,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