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青年使命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

 6月6日,为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精神。我院结合实际情况,由梁宏军副书记、王丽丽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学生会干部代表在体育楼223号会议室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

d01652d770b24fc0bf029aa7f9455446.jpg

红色文物青年说”是由教育部和《党建》杂志社、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央视网制作和推出的百集视频“微党课”,以“红色文物,青春讲述”为主题,以文物为载体,站在青年人的视角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历史。会场上,同学们正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收看线上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广泛的提升了我院学子党史学习的热情激情,进一步深化对红色精神内涵的理解认识,激励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的决心动力,以达到开展本次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青年使命”的预期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