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年1月9日,体育学院2022年度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体育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同志,联系单位联络员吴建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京成主持,院党委委员、党外处级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

d586ce3a11834c15a7ad9ae114488f4a.png

体育学院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实有效,不要空话套话;二是要问题导向,聚焦会议主题;三是要实实在在,从根本上剖析问题。

姚京成报告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问题及主要表现,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莫江平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在个人剖析发言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莫江平、李良明、蒋宏宇、唐海军等同志紧扣主题,对照“6个方面”对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等方面逐项作出对照检查,并联系实际进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相互批评,认真查找问题和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积极整改。

8ba1c5bb1f334897b9e63893d782101f.pn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发言

王卫军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体育学院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要为博士点而努力;二是要求工作中既要分工,又要协作;三是要求要早谋划2026年的大运会。最后希望体育学院各位领导同志,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姚京成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完全接受同志们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二是认真整改上级点、自己找、群众提等三个方式查摆出的问题。聚焦“353”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进一步发挥体育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