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主题教育

同频共振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党建知识抢答竞赛

同频共振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党建知识抢答竞赛

2023年4月20日,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了“同频共振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知识抢答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多个方面,旨在加强全体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image.png

竞赛现场设置了个人必答、团队必答、观众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五个环节,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等多种形式,以轮流答题、系统抽题、急速抢答、选分答题等方式组织。每个支部各推选4名选手备战,现场抢答气氛热烈,选手们积极参与,认真答题。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育系学生党支部杜艳东同志荣获一等奖,运动训练系学生党支部高洁同学和研究生党支部吴自强同志荣获二等奖,陈志斌、刘尹、单启航、向沅、赵利华等五位同志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本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党建知识竞赛,融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是一次对党员同志生动直观的思想教育活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互相学习,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敏于求知、勤于求学、开拓创新,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一审:蒋本桂   二审:莫江平  三审:姚京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