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主题教育

【百年党史百人讲】023:“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

百 年 党 史 百 人 讲

( 第 23期 )

一、本期领读人

谢新年,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共青团员,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b92da0c43d684b11b05b107a16905d57.jpg

     

二、重点句子赏析

“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当我们戴着光芒四射的团徽,站在火红的团旗下,高唱我们自己的团歌,心中怎能不为之激动,怎能不为之骄傲,怎能不为之自豪!“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这个坚定的信念在我们脑海中回荡!

ef38f083e06e472d9795f41d9410964f.jpg

三、青年之声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担是肩挑,当是承受。担当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奉献,更是一份舍我其谁的付出,甚至牺牲。我们青少年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风雨如磐不动摇,一往无前心不改。继续再创中国新世纪的辉煌!

984d34d446fb458bbd7c45cffc74c93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