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体育学院认真组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分会场

为贯彻学校关于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5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认真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的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分会场、分别在体育223会议室和第十教东附楼303举行,学校联络员金军华老师到场指导。

7583b1531d0444bbb2308282f808185d.jpg

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听取了唐书记所作的详细报告,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主要从大会的主题,学校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年的奋斗目标到“16字”工作方针的精神实质、“353”战略的丰富内涵、两个阶段的目标愿景、落实“353”战略的施工图和任务表等重要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

62528c40e0364b229887ecaeb61b7289.jpg

老师和同学们听完报告感触很深,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并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看到万步炎教授带领“海牛”团队集体上台亮相,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激动,也很感动,为学校取得辉煌的成绩倍感自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