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体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64e9084be4b1428590362991b964adfb.png

280abb10578e43289d86d118925a68eb.png

acb681e4b8b74747af327b7b8acf2914.png



2019年12月12日晚,在学院307会议室,党委书记胡斌梁教授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领导有校党委委员王卫军教授,联络员:黄玲娟处参会人员有:胡斌梁、李良明、蒋宏宇、唐海军、何树桃、刘刚,院长敬龙军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蒋宏宇博士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指导领导王卫军教授对会议提出要求,党委书记胡梁教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我批评,然后,参会指导的上级领导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对本次会议充分肯定,指出了次会议的不足之处也对班子及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从思想深处、灵魂深处落实好党中央的两个维护,明确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当前形势,联系工作实际发展,要宏观出发理解中央精神,对不当言论要敢于发声,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坚持理论自信,对党要忠诚。后,胡斌梁同志做了总结表态。他表示对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将一一打收,并积极整改落实到位,不忘组织重托,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着认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密切联系全院师生员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阶段的各项工作,加快学院发展,使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运动竞赛等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TOP